第一次捐血,是在大學聯考前夕

一是因為剛滿18歲,二來是因為同學的慫恿與鼓勵

結果還不錯,考運似乎因此大大地增加了不少

這次捐血,希望也能有類似的效果,哈

不過,安排在今天...

禮拜一早上,我通常都精神欠佳(週末睡太多導致作息錯亂-. -")

雖然特地吃過早餐,但是上車一量,血壓仍然偏低

護士小姐猶豫了一下,問了好些問題

確認我沒問題後,才讓我捐

我猜應該是參考我捐血的次數吧,本人習慣性低血壓...但捐後從沒不舒服過

後來有位可愛的女法警,因為曾暈針過,護士小姐就力勸她不要逞強


雖然捐過許多次了,但還是有些緊張

尤其是刺手指驗血紅素的那一下繡花細針

對我來說,那恐懼程度其實大過於後來的大頭抽血針

順利找到血管後,看著自己暗紅的血液

彷彿迫不及待,卻又貌似從容,那樣灌注入捐血袋,總忍不住微微泛起笑

因為能這樣平安地觀察自己被放血,感覺真的蠻詭異奇特的,哈

還好,一切順利,兩天後就接到E-Mail通知(這不錯,快速又環保)

我的血液一切正常,可以提供給需要的人使用(希望是個正妹 ^^!)

捐完血,有一點隱約的存在感與小小成就的虛榮感

我這麼一個平凡的阿宅,可不只是看愛情動作片才會熱血啊~

後記:捐血中心送了白人牙膏組,院方還加碼送桂格大燕麥片一桶跟阿華田隨身包一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錄事
    全站熱搜

    塵世中迷途小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