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從早上收了一位當事人的陳報狀後開始...

「先生,我想要順便繳保證金...」

咦,這是刑庭的案子耶...交保的保證金嗎?

什麼...沒有法官簽發的繳款單...

看一下當事人,應該不懂我在說什麼,再問下去也是白搭

只好當機立斷,請她先去找承辦股的書記官確認一下...

 

過了好一會,突然有人跑來我面前,手上拿了張收狀的收據

「先生,剛剛這位當事人遞的狀可以先給我嗎?」

我看了一下收據,是我開的沒錯,直覺反應說:「不行唷,我不能隨便把狀紙...」

這時抬頭仔細一看,啊,不是剛剛那位當事人

是一位穿黑袍的書記官...而且是一位...

妹書記官耶 

巧笑倩

青春洋溢

我迅速立場動搖「可是...」

「因為正在開庭,法官想先看一下...我晚點再拿回來還你好嗎?」正妹書記官攻勢猛烈...

我決定棄守了,其實也是無力抵抗...「好吧~不過,妳要留下MSN來當作交換...」

以上真人真事,只有最後一句是假的...

 

結果,中午她來還狀子的時候,我竟然跑去吃飯了...殘念...

下午跟同梯聊起這件事,她笑說:最好你敢,你是俗辣...

的確是一針見血的評論,可是~

當初真應該這樣向她表白的!(吶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錄事
    全站熱搜

    塵世中迷途小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