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意料之外

我也通過了智慧財產法院第一關的書面審核

由於已經答應司法院要等他們的商調了

一來不想失信於人

二來司法院是智財的上級

三來有點懶得跑一趟板橋

於是放棄了智慧財產法院三月初的面試

 

But,竟然有這回事...

 

出乎意料之外

司法院於3/14早上來電告知

簡短說大概是經人事甄審會決定,將原職缺挪做他用?

然後我也聽不太懂之類的什麼巴拉巴拉

總之,很抱歉就對了...

 

下午我就在事求人網站上

看見他們另外再次徵人

 

等了許久,七上八下

白忙整場,像個傻瓜

幹!

一時間,全世界都串通好了,拋棄我,不要我了,是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錄事 商調
    全站熱搜

    塵世中迷途小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