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去土城中正國中參加了錄事的考試

當天天氣很好,離家裡也蠻近的,騎車過去只要10來分鐘

以前騎車經過金城路,覺得這學校還蠻新的

考前從Google地圖看衛星照,造型頗特殊,印象還不賴

 

 

 

 

 

 

 

 

 

 

 

 

 

 

 

 

 

 

 

  

今天進去一看,學校不小,有個大操場,不過其他設備實在是不怎樣

桌椅很糟,廁所也爛,竟然還是小便溝的設計.....

雖說小便溝已經停用,在上面加設了幾個小便斗

但也是髒又堵塞,實在是.....難怪現在國中生不喜歡上學

第一節考國文,選擇題若依保成的答案的話,錯一題

還好對了考選部暫定的答案,順利拿了20分

作文跟公文自估表現普通,甚至可以說有點差

老天保佑公文+作文給我至少50分吧

求求您閱卷老師跟老天爺

訴訟法大意,對了志光的答案,94分

對了考選部的答案,目前是96分

公民目前是92分,有兩題錯的太可惜,台南市與羽毛球,明明應該要答對的

我想應該是公民與訴訟法這兩科這次考太簡單,相信許多人都可以拿到高分吧

但我的法學大意就很悽慘了,對完答案竟然不到80分

毀了。明明法學大意花最多時間讀,卻拿了一個很爛的分數,幹!

總之這次敗在法學大意,相關刑法民法行政法的題目,答對率實在很低

要是法意能拿多一點分數,也許還有希望吧

事到如今,只好祈禱,國文能不小心拿到一個令自己驚喜的分數

然後其他人的法學大意也都爆爛.....

再抱怨一下 一..一,我的考場位於信義樓五樓

所以我今天上上下下至少爬了二十層,不公平嘛~

我還沒考就比人家累,吼~~

本考場應到39人,來了28人,缺考11人,到考率約七成多一些

忘了觀察其他教室的人數,應該也差不多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錄事
    全站熱搜

    塵世中迷途小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