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逸許久,該繼續向前行囉

本來八月底就在考慮,有點貴耶,要花三萬...

想不到一進入九月,什麼!竟然還漲價2000元 -.  -"

可是,再混下去也不是辦法,離開線上遊戲後,時間一下子空出好多

本來打算9/5去報名,不過又因為惰性,心中也還在輕微抗拒著...所以拖到了今天才去

選擇週六去是因為高點九月這幾個禮拜六都有辦講座,這樣應該比較有折扣空間吧

到的時候有些小遲到,已經兩點出頭了(找車位繞了20分鐘,還遇到台大兒童醫院火警)

本來還擔心太晚來了,還好人意外地不多

學員竟然才16個人,即使是小小的教室,仍顯的有些空蕩,相形下空調很夠力(冷涼卡好)

講座約一個小時,最後還有有獎徵答,獎品是國考的書(不公平,題目明顯圖利舊生)

下課後慣例會有人來招呼勸敗,這時我似乎犯下兵家大忌

立刻招認說:ㄟ...我今天來就是想報名...

「這樣阿,同學,這邊跟我來」,直接被帶出場

美美的櫃姐說:原價32000的課程,算我30000...不能刷卡

可是剛剛黑板上說:今天繳清可以算考場價再殺2000耶?

美美的櫃姐說:那是面授的促銷唷,DVD函授價錢比較硬

錯失談判戰場,籌碼盡失,看來是人為刀俎,我為魚肉了...

最後絕招:出示識別證!

美美的櫃姐說:送一本學習式六法,最新修訂版,價值500元唷!

 

跑到樓下,領出白花花的一疊鈔票,心中一陣肉痛

算了,反正殺價本來就不是我的強項,跑這趟,有省一些,也算不虛此行啦

而且重點是:錢繳了,心中也篤定了不少,明年應該沒問題吧...

因為我是天才阿(再次自我激勵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書記官
    全站熱搜

    塵世中迷途小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