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10月16日,接股就要滿半年了

最近是否還是一樣焦頭爛額呢?

感覺上,是比開始時好一些了

但似乎仍沒有太多得心應手的踏實感

許多事情,就是在不斷的卡關卡關中艱困的完成

有些關卡,我還是拖延著,沒有去處理

三不五十,會被前輩提點,覺得我做事的方法、觀念不是很正確

自己也感到許多面向,真是有待加強呀

平日正常的上班時間,千頭萬緒,做這忘那

還是得靠著加班來追趕進度

唉,好想趕緊進入狀況,成為一個稱職的書僮啊~

7月出勤  

回顧一下,這半年來的出勤紀錄

7月是最慘烈的

幾乎沒有個人的休閒時間,修煉接近至以院為家的境界了

除了上班

回到家吃點東西後

已接近躺平要睡的狀態了

頂多是靠著週末,賴床到中午,然後再乖乖去加班

我想,這就是書記官離職率高的原因吧

如果不是做好心理準備的人

冒冒然考進來,的確是很容易在第一年

產生自我懷疑,這是我要的生活嗎????

然後頭也不回地遞出辭呈,宣告投降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書記官
    全站熱搜

    塵世中迷途小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