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4差勤狀態    

YY離開之後,我在4月16日正式接股

如圖所示,加班時數整個爆發

15天內,加了有50個小時的班吧

然而不只工時長,心理壓力更是沈重

 

每週固定有三個半天要開庭

偶爾要出差去現場履勘

沒開庭的時候,不斷有任務從天上掉下來

開庭後回到辦公室,桌上更是像被轟炸過一般滿目瘡痍

第2天下午,待辦事項已經多到要滿出來了

可是因為不熟,甚或是不懂,處理的進度如牛步般緩慢

身為初心者,連找一宗卷,都可以耗掉我許多HP、MP

時常擔憂著被庭長、法官、科長、股長、學長姐責備

深怕做錯了什麼,延誤了什麼,被狂發研考單糾正

時時刻刻神經都繃在弦上

 

大家都說,不懂的就問

不要悶著頭做

但是其他人看起來也都好忙

每叨擾人家一次,都得提起好大的勇氣才敢開口

 

假日當然也都識相地乖乖到公司練功

很快的,有給薪的加班額度就用完了

4/25那天下午到法院時,其實忘了刷到

但也沒差,因為從四月下旬開始,都算是奉獻給國家

後來是單純想為這個四月留下紀錄

才在找東西吃時,補個到此一遊的註記

  

轉職之路,感覺是操了點,每天回家都是心力交疲的狀態

但我準備了那麼多年考試,不就是為了今天

這是我自願接受的

而且,眼前可見範圍內,一時間也沒有其他地方可退了

我一定要撐過這段黑暗期

我一定可以!

聽說,這陣痛,可以在三個月後稍微緩解...希望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書記官
    全站熱搜

    塵世中迷途小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