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一句:生日快樂

已無法對妳講

至於,我愛妳

更是比什麼,光是想就都還讓人心痛無比的話語

曾幾何時,現在的我,竟連一個字,一句話,都沒機會難以對妳述說

 

比起有著燦爛陽光的早晨

我倆,更像是掛著淒清冷月、寒霧瀰漫的荒夜

地上嵌著墓碑,天上蝙蝠飛舞,夜梟不知在何處哭嚎的場景

不捨中分開,只得放手

就此各自默默收拾埋藏

 

妳不會聽到我這樣吶喊著

妳不會看到我最後留下的淚

一切都是無謂的妄念

期待著什麼可能性下不得不的分手,最令人心碎神傷

 

如果再相見

我想似往昔那樣,用盡全身的力氣抱緊妳

低聲傾訴如何思念妳的話語

但應該只能裝笑說

沒關係,一切都沒事了

保持著禮貌的距離,播放冰涼客套的謊言

 

現下的我,無法擠出勉強的笑

也不願再露出軟弱的痛痛

深深喜歡妳的同時,也賦予了妳傷害我的權能

寶貝,妳曾完整了我,然後再徹徹底底摧毀了我

粉碎,終其一生無法復原

終究,這是我的應報,我的人生

我要成為我想要成為的那個人

Goodbye,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世中迷途小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