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北檢送達監聽票時

巧遇了大學時認識的學妹

以司法官來說,算是一個美麗的女檢察官(笑)

 

其實,是高中同學的直屬學妹

由於我跟她學長很麻吉

所以跟她也算頗多面之緣

 

她沒有認出我來

雖然有股惡作劇的衝動:

冷不防地叫她名字,打招呼,嚇她一下

但想想,終究還是沒有開口

 

我知道她是位體貼、善解人意的女孩

當然不會因為我倆現在身份的差距而輕視我

但總是尷尬...

唉~學長真是太過散漫了

怎麼描述,過去幾年,我到底幹了哪些蠢事...

加油啊,鳥籠

再不振作,這難堪與遺憾,大概就得忿恨無奈地帶進棺材裡了吧

那應該會是個很悲慘的人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錄事
    全站熱搜

    塵世中迷途小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