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的電風扇

並聽我訴苦

 

我不是非要賴著不走

離開一樓已經堅強地表明了我的抉擇

我只是...

有許多許多許多捨不得與一點點不甘心

 

放棄的,不只是一份感情

更多是人格的否定與自我評價的崩解

想想自己,這樣低賤,如此無趣

但這是我自己得克服的業

既然她已做了選擇

其實我也心知肚明

勝敗優劣局勢明顯

何苦自己欺瞞自己

 

選擇決裂,拒絕見面,斷了音訊

卻無法不去想

勉強自己忙碌

盡量不要去牽掛

又難免偶爾

如鬼魅般糾纏,夢魘似隨行,不速自來

就像是宿舍搬遷的事,瞬間摧毀自以為是的心防

 

還是很喜歡她

不能不敢不願想像這份情感,這輩子永不再續

然而弔詭可怖的是

不斷地重蹈著擁有復又失去

若再相遇,今世可會淪為永不超脫的無間地獄

 

我知道,當前

應該連這些都不要再想

卻又談何容易

 

終究是自己不夠好

否則捧在手心裡寶貝都來不及

誰又怎捨得我的心

年紀老大不小

不是單純喜歡就能自然輕易一起

該咬咬牙,磨粗神經,吞下這苦

唯有自己拯救自己

提升價值,蓄積原力

努力著,期待著,那天,一笑置之,快意恩仇

 

倒數5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世中迷途小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