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真心相愛,已轉眼成空

 

我很努力

對抗著內心反覆的執念

說服自己,莫鑽彆扭

強迫自己,隨她放手

卻在昨早幾乎全線潰崩

 

轟然,胸口突然像是被炸出一個大窟窿

無情而緩緩倒入沸騰而猙獰的瀝青

冒煙滾燙,黏稠而散發污濁氣味的惡耗

眼眶有點熱,這是分開後,最接近流淚的一次

 

妳開口說分,我至今仍為無自救力之人

妳的遺棄,雖慢慢隨著時間已不再是那麼難以接受

可是

這陣子的舐傷自癒

居然這樣就被打回原形

竟是如此脆弱不堪一擊

妳不愛我,這的確沒什麼

如今妳沒綁著我,而我卻仍得不到自由

我該,何.去從?

 

嘗試

放逐自我,卻徒勞無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世中迷途小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