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咖啡  

早上忙告一個段落,大約也十點多了

習慣此時去裝些冰開水,泡杯熱咖啡

年前友人送的一箱好市多西雅圖即品拿鐵

也就在這五個多月中,即將消耗殆盡

雖然幻想著她會不會再送我一箱

但這未免太不實際...

 

趁這次辦公室團購補充100包

應該能撐到年底吧

不知道,那時候,是怎樣的心情,如何的光景...

如果到時還是一無所有,我該怎麼辦,可能承受的了?

 

一時間,全世界好像都不要我了

人格碎裂,價值否定

孤單、無奈、沈默、難堪

無處可去,也無淚可泣

 

要自我激勵

願原力與我同在

May the Force be wit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世中迷途小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