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3.15,今天

打包一些東西放到你辦公室桌下了,還幫你進系統丟了假單。

 

箱內有

你的2本經濟學課本,小褲褲,

于亮函授教材,分2個郵件包裝~

 

還有一本以我搞丟名義又要來給你的新小六法~

(新的開始,要認真點唸喔!)

 

另一袋是CH要給你的小風扇

(夏天很快就到來,就要用了!)

 

我先匯還給你先墊函授的費用,

(週一看看帳戶,有沒入帳6500元?)

那拍賣函授這事就拜託你了,

賣了再匯還給我就好。

 

你的手機還是打開吧!

至少要能讓其他人聯絡得到你,

沒極度重要的事,

我保證絕對不打擾你,

 

我當然知道你現在多不好過,

但我仍希望你能盡力過的好。

 

別擔心我,

我會加油的!

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世中迷途小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