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考上了!

10月27這日,放榜

從幾天前就開始有些緊張,當然吃飯睡覺這些是不受影響啦

只是每當想到要知道結果了,就不由自主地,呼吸有點悶...

經過自己推算,這次好像有機會,但是也很危險...(廢話)

 

估計平均分數應該在80~85之間,上榜與否,要看國文分數與其他考生的表現...

早上七點一到,就連上考選部去看,九點半會放榜

試一下偷連結網路榜單,果然不行

忍到九點,再去瞧瞧,還是沒有

好不容易,挨到九點半,結果,網頁整個塞爆,完全無法開啟

靠~分明是在折磨考生...熬熬熬...

一直到九點四十五了,擁塞仍無改善的跡象,正打算要放棄時...

發現考選部有電話查榜的服務...撥撥看...

想不到遠古的方式,卻異常順暢

電話那頭傳來:恭喜考生,金榜題名

飆淚,我當然沒有

但真是鬆了好大好大一口氣,經濟上斷炊的壓力暫時可以紓解了

謝謝大家,我考上了,終於!

謝謝孟賢,不離不棄,給我鼓勵與鞭策

謝謝老媽老哥老姊,求神問卜,為我加持與祝福

謝謝所有關心我與幫助我的人,太多了,在這就無法一一提及,真的,你們太重要了

當天晚上六點多,郵差就捎來了掛號

薄薄的一封信,裡頭薄薄的三份文件:成績單、考選部與保訓會的公文。


這次真是太驚險啦~錄取及格標準是81.25,而小弟我考了個81.50分

也就是說只要我再多錯1題選擇題,或作文公文少拿了2分

就...很抱歉了

公文與作文,只拿40分,這是失常

我承認我太輕視公文了,看來我公文應該不到10分

主旨與說明部分冗長重複,分明亂寫,而辦法那邊的格式有問題...

總之,我考上了,雖然排名很後面,不知道可以分發到哪裡

但,這是人類的一小步,卻是我的一大步

我,會再接再厲的!

後記:聽說今年錄事榜首平均是89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錄事
    全站熱搜

    塵世中迷途小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