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中,問了小玲與小宸,才知道原來他們早就辦好國民旅遊卡了

雖然去年,我們還沒有國旅補助,不過這仍然可以當一般信用卡使用

據說玉山國旅卡的1%當期現金回饋,算是有競爭力的優惠

所以他們已經刷得很開心了 (可惡,竟然沒問我要不要一起辦)

 

趁上班時遇到玉山的法務,拜託他幫我帶幾張申請書

果然,收發室的小君與阿宏,跟我一樣遲鈍

大家就一起填一填,揪團辦卡囉

約一週後,卡片核發下來

額度給我15萬,跑去一問,其他人都是10~12萬

大概是預估我未來消費的潛力比較旺盛吧...

 

一時之間,其實還搞不太懂,如何使用

似乎,要預先排定「國民旅遊休假」

然後在假期中,至少一筆旅宿夜(?)的支出

這樣才可以核銷期間,在其他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消費

哈~我在講什麼,其實我也搞不太懂

總之,不急,還有快一年的時間可以考慮要去哪裡玩或買什麼

 

上網試刷,繳了我的台灣大哥大帳單

200元的月租費,出帳時真的變成198元

嗯嗯,比起累積紅利點數,似乎是划算多了

(註):原來不是旅宿夜,是旅宿業才對,是指旅行住宿觀光業的消費,我還以為要過夜勒,哈哈

玉山國民旅遊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錄事
    全站熱搜

    塵世中迷途小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