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其實身體有點小狀況

菊花有些不安,雖然,很輕微

只有偶爾隱隱作痛的程度

但心裡的抗拒,反而比較大

還好有小敏的監督與陪伴

總算考完了全程

 

考場在板橋的中山國中

離家算很近囉,騎車才4公里多

天氣也很晴朗

雖然熱,但比起下雨天

後者肯定令我更不想去試膽練筆

 

 

 

 

 

 

 

 

 

 

 

 

 

 

 

 

 

 

 

第一天考國文、民法、法緒+英文

第二天考刑法、訴訟法、法組

意外地在同一間教室,遇到了法院的面孔

不熟,但還是跟他打了招呼

略帶尷尬

因為,我覺得他應該是三等的程度吧

最後卻選了四等來考

這,似乎也隱約透露了,參加國考,選擇與被選擇的殘酷與無奈

 

第一次參加四等的考試,到考率不高

隨便瞄了一下,每間考場33個考生

缺考幾乎都超過10人

的確,不太會寫還要來煎熬兩天,也真是種考驗

 

題目其實還算平易近人

以我這接近小白的程度,也都還能掰一些篇幅出來

英文變菜了許多,好多單字都看不懂

刑法似乎答的最爛,我的結論跟補習班的擬答出入頗大

不過這樣講,也不代表其他科寫的好一些

總之,我要進步的空間,還真不小

 

 

 

 

 

 

 

 

 

 

 

 

 

 

 

 

 

 

 

考場內,加減約2000多名考生與陪考者

最後一堂鐘響後,人潮散去

這麼多人接踵摩肩,滿懷希望而來

但最後上榜的,喜悅的

不就鳳毛麟角地那極少數人...

考場外,高點填資料就免費贈送小六法

雖然不是7月的最新版,是2010年2月的版本

但看著手上嶄新的法典,心情轉好許多

嗯,這次,是被自己打敗了

加油!我一定要考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書記官
    全站熱搜

    塵世中迷途小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