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撐了好一陣子的毛病

在這幾天大雨中與我攤牌了

前日狂風暴雨後

從快六點下班,在法院外面踩了近半小時

雖然穿著雨衣,但全身仍被雨水與汗水搞的狼狽不堪,腳都快斷了

摩托車還是不願發動,沈默以對

電瓶有電,尚足以驅動馬達

但就僅止於:搭搭搭...,無法正常運作

偶爾點燃,立刻就會熄火

搞的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油氣...


無奈~走到博愛路口,抽根煙

正打算放棄作困獸之鬥

觀望著要推車去哪邊修理的時候

竟不巧,遇到小敏下班經過

好尷尬,被她發現這窘狀...

而神奇的事此時發生了

摩托車被她嘗試發動與叱責後

「不准欺負我老公唷」

竟然就撲撲撲地活過來了

催催油門,車子熱了,一切就又恢復正常囉

小敏真是我貼心的幸運天使 ^ ^


不敢再嘴硬了,回家後還是乖乖去車行修理

老闆本來是建議換掉高壓導線

但我直覺是火星塞的問題

結果在換火星塞的過程中發現

火星塞蓋似乎磨損鬆脫

於是,兩個一起換掉,100+250=350元


是上天暗示我要換彎道情人Racing嗎?

可是這年紀還買摩托車真是尷尬...

什麼時候才有餘力升級呢?

鳥籠...爭氣點吧,別再得過且過、安逸度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世中迷途小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