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836352  

雖然,我不是柯景騰

但,每個男孩的一生中,都有沈佳宜這角色出現過吧?

應該啦,我猜

而,既然,九把刀為了不影響沈佳宜的生活而幫她改了名

那姑且就稱

今晚,我參加了沈嘉宜的婚禮

 

沈嘉宜

是男孩,曾經很喜歡的女孩

費盡心思,處處設想,不在話下

記得,有次國文課的作文題目

是「我最喜愛的同學」或「我最敬佩的同學」之類的

猶豫了幾秒後,我就開始寫喜歡她的各種原因

內容雖不復記憶

但班導,給了我很高分並交由同學傳閱

聽起來好像挺令人憋扭害羞的

當時,我可是不管了,衝啦

恨不得,讓全世界知道

我好喜歡妳

國二時,今生第一次買玫瑰花

也是奉獻給了她

有次,體貼討好沈嘉宜過了頭

甚至為此班導曾到了不悅的程度

197837719  

BUT,

人生最難預測的,就是這個BUT

我們終究沒有在一起過

 

詳細的原因,我已經不太能描繪得清楚

或者說,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的確是喜歡她很久

很久的一段時間唷,從國二直到大學之後

這沈嘉宜也都知情

我們維持著很特殊的感,一直到現在

但我始終沒親過她

 

如果說沈佳宜與柯景騰是因為九刀盃格鬥賽而沒能在一起

我猜

我跟沈嘉宜間

是因為我不夠成熟,不夠Man吧

或者是...

多疑無益,這麼多年下來

我還是很不長進,各方面

這一點,倒是不得不佩服沈嘉宜

或許,她早就看透這一點

但她仍是十分關懷我

幫助我,鼓勵我,在我很失意徬徨的時候

197837500  

六點半,同桌的積穗同窗們

居然是我最先到

好不容易,慢慢入席後

竟,也只剩我一個人單身

唉,這種場合還真讓人尷尬呀

遠遠望著新娘

心中倒是十分淡定

沒什「我不能再看你,多一眼都是痛」的椎心感受

這場景,我似乎很久很久以前,就想過或在夢中見過了

197837810  

今晚

是沈嘉宜結婚之夜

離席時,她倒是大方跟新郎介紹

「他追我追很久喔,從國中一直到大學」

苦笑,跟新人倆說恭喜

都嫁人了還不忘虧我一下

沒關係,今晚妳最大

祝福妳,一切順遂,美滿幸福

197838011  

哼~新郎倒是挺帥的,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世中迷途小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