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號早上來到民事紀錄科報到,學習之旅的第三站

科長很親切地招呼我,安排我向學姐見習...

然而晴天一聲霹靂,突然得知,蝦米?學姐即將要調走了!!!

 

由於YY參加高雄少年及家事法院的三等書記官徵選,正額錄取

並且也已得到我們院長官的同意,確定可依商調方式,回到家鄉服務

所以,我要在這邊定下來了嗎?看樣子似乎是八九不離十了...

學姐頗正,是我的菜XD

不過,有一點小小小嚴肅

不怎搭理我的閒聊,也不太對我笑

嘖嘖~

都什麼時候了,我在想什麼,搞笑找死嗎?!

 

隨日子一天天過去

心裡,愈發忐忑不安

不停告訴自己:沉住氣,別懶散了,積極點,認真學 >"<

還有三個禮拜,不對,是只剩三個禮拜,眼看就要接股了

目前已預定,下週三25號合議審理時,要讓我上場實戰試試看

人生的第一次開庭紀錄,嗯嗯,3月25日是吧...

 

唉唉,是不用再流浪了

but,輕鬆的好日子,也要結束了(淚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書記官
    全站熱搜

    塵世中迷途小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