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到函

去年底,遲遲沒開始跑離職程序...

由於早先忘記從哪得來的訊息

所以一直在等臺灣高等法院的函

也就是我直到高院通知我,隔年一月一日要去新單位報到

開始動手寫請准離職的簽,正式跑離職手續

有參考網路上的簽的範例,各機關的寫法算是大同小異

但我還是被科長退了兩次,直嚷嚷說格式很怪~ˋˊ

離職簽    

這時其實已經是12月下旬了

事後看來,這樣似乎是有點遲了

整個流程完成時,我人早已經離開臺北地院,到法官學院受訓去了

後續變成有許多步驟,都要請人幫忙照應看顧

還好有SM姐罩我XD

下面這張離職報告單是最煩人的

辦個離職,居然要跑這麼多單位,蓋這麼多章(火)

離職報告單  

最後,二月初才拿到的離職證明書

離職證明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錄事 書記官
    全站熱搜

    塵世中迷途小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