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在法官學院開心的兩週假期課程

該是重新回到職場,好好面對現實的時候了

 

學習書記官  

  

依規劃,我被分派輪流到各科室學習

雖然,我戲稱是流浪書記官

但其實我是同期中最幸運輕鬆的吧,至少目前是 

跟已經接股與即將接股的同梯相較

她們精神緊繃的程度,應該大於我數倍吧

而且我第一個月,還安排到刑事紀錄科學習

就是我原本待的地方,甚至是同一間辦公室

不過,壓力小了,人也懶散了

我應該是同期中,學習進度最慢的一個

這真是很糟糕的人格特質呀,怎麼會這樣啊,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書記官
    全站熱搜

    塵世中迷途小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