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印  

從十六號開始,要在簡易庭紀錄科學習一個月

第一天早上科長請我以追音練習一篇聽打給他看看

結果才不到每分鐘40字

被確診我打字進展簡直是遲緩兒,囧

老實講,這還是我第三次戴上耳機做聽打練習

 

於是我提早進入

「什麼都不用多學,顧好打字即可」的狀態

在她給我的行程中,希望我每日至少練習三小時追音

每週,開庭時跟著玉股見習

除此之外,就是幫忙掌理照片中的「法寶」

由於簡易庭監印的大哥身體有些微恙

所以我成為代理監印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書記官
    全站熱搜

    塵世中迷途小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