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來到警局

剛好巧遇到當初承辦的警伯

他問我:又是你?怎麼又來啦?

我說:我查到犯罪嫌疑人是誰了!

蛤?

聽我描述完整個來龍去脈後

警伯:.............

整個嚇到,露出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以為見到鬼了他

沒辦法,他不知道站在面前的這個人,正是外號小柯南的我

 

在交通隊做完交通事故現場圖與筆錄後

由於肇事逃逸已非單純交通事故,亦屬於刑事案件

接下來會轉給偵查隊,也就是刑警來處理

過了約一至二週後,承辦偵查佐與我約了時間

再一次到中正二分局,完成偵查筆錄

偵查佐表示,後續將通知嫌犯到案說明

再來,如證據充足的話

案件就會移送到台北地檢署交由檢察官偵查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肇事逃逸
    全站熱搜

    塵世中迷途小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