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仁一例行性地看牙齒

從前年到現在,也快10次了

周醫師還是那樣子:循循善誘、小小鼓勵,再帶一點點點點恐嚇

就像是媽媽一樣慈祥而溫暖

嗯嗯,我會盡量聽話的啦~

 

這是第二次沒有妳的陪伴下去仁一

還是暗自妄想著

妳會不會突然跑來

給我一個驚喜

告訴我:bb,一切都沒事了

 

從快六點下班,七點多進入診所,八點開始治療,到八點半離開仁一

斷斷續續,反覆想像著,妳會何時,怎樣的出現

默默,心揪著,胸悶著,期盼著,提防著妳的身影

最後,當然是什麼都沒有

哎,我真是很愛胡思亂想啊...

 

回家後...乖乖上了一堂民訴

我想,我真的不該再想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世中迷途小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