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混蛋,侵入了我的Gash帳號,時間大約是2007/05/09下午,在楓之谷創立了一個新的遊戲帳號"damuzhi20",然後用了我僅剩的100點,送了轉蛋券給一個叫"d65gd56"的人渣。由於最近都沒玩橘子的遊戲,所以到昨天才發現。

怎麼說呢?這是一個又好氣又好笑的新鮮體驗,原來這種鳥事也會發生在我身上喔。唉~好吧,我承認我很久沒換Gash密碼了,而且用的不是強式密碼,甚至可以說是蠻隨便的。

不過還是蠻好奇的,究竟對方是如何侵入我的Gash?

是暴力破解我的Gash帳號密碼嗎?還是我的電腦中木馬遭到側錄?或是被身邊的人出賣了呢?

我猜應該是被我自己的壞習慣給害了,也就是「一組帳密走遍天下」。貪圖方便,容易記憶,所以在許多不同網站用了相同的帳號與密碼。

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在此奉勸大家,帳密這東西,千萬不要從一而終。為了怕遺忘而千篇一律用同一組帳密,實在是下下策。資料萬一外流,落入有心人之手,等於防線全面崩潰。還好,這次只損失一百元,引以為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世中迷途小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