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90601_101540_p.jpg

第一次進廠保養,些許緊張,哈哈

初見自己車子底盤長相,感到新鮮

排氣管尾桶上面有些凹痕

不知道是否正常?

算了,別想太多,車子是用來開的

老實說,狀態比預期好,整體配置看來紮實可靠的樣子

還行

 

並沒有在1000公里的時候返校

單純就覺得沒有必要

牽車之後開起來並沒有什麼問題

於是選擇在約半年後回娘家

這段期間,我只跑了2700多公里而已XD

 

福特的保養週期規定是半年或里程10000公里先決

依我目前的使用狀況來看

應該是很難在半年內超過一萬公里的行駛

參考行車執照上面的記載

布魯斯是在107年11月底出廠並且領牌

所以差不多在108年5月底達到半年的其一條件

於是6月1日這天預約回廠

在公司附近的一家福特九和服務據點做第一次的保養

 

交車的時候,業務有請我安裝 My Ford Service

所以這次就順便試試看使用APP預約回廠

本以為會先以電話跟我確認

但是卻遲遲沒有接到來電

不知道發生什麼問題,只好自己打電話去問問看

原來,以手機預約雖然是成功的

但保養廠方面竟然沒有我的行動電話號碼

所以才沒有跟我聯繫

咦,當初買車的時候應該都有紀錄才對啊


這家廠腹地規模很小,裝潢顯舊

接待也沒有幫我裝上防髒的一些地墊、護套

不過我並沒有很在意這些

只希望日後保養、維修實在即可

 

把工單的油精刪除

單純換了5W20原廠全合成機油4罐與機油芯

耗材打九折,首保免工資的樣子,共花了2325元

過程中,可以在車子旁邊看技師施工

也可以選擇去服務區休息

結帳的時候,櫃台跟我推薦加購三年全方位保固

想到能六年內不用煩憂故障問題,不禁有點心動

不過又要花約兩萬元耶,果然開車就是開銷不斷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ocus
    全站熱搜

    塵世中迷途小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