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81124_162158_p.jpg

昨天是今年縣市長、議員、里長大選與公投的日子

早上起床後,天氣相當好,上網看了一下投票的新聞

瞭解到很多投開票所都出現大排長龍的狀況

想說中午吃飯時間去好了,會不會人少一點

結果,走到家旁的國小一看

真是人山人海,盛況空前@@",根本看不出來排隊的起點在哪

遶了一圈,發現這邊三個投開票所,最長的排隊隊伍,應該有超過百公尺喔

這時才有選務工作人員出現招呼,方知我應該排隊在哪一條隊伍後面

奇怪,我記得以前在入口處,不是應該有一個類似「現場配置圖」的告示嗎?

 

強運的是,我要投票的投開票所,是人最少的一個

排隊約莫十來分鐘後,就輪到我進去行使公民權了

一間教室包含了大選與公投的動線配置

很擠,有點亂

領縣市長、議員、里長選票時核對一次身分

然後等圈選處蓋印

投完再去領公投票,一樣核對身分,再次等圈選處等蓋印

小小一間投開票的教室,塞滿一堆人

 

公投的雙重否定命題,雖然我在前一天已經做了功課

心中對於我要的選項算是了然於胸

仗著自己算是「年輕人」,所以也就沒有做小抄

但出乎意料的是,在後面一堆人排隊的壓力下

一張一張閱讀理解時,壓力真是不小

結果在勉強自己加快速度的情形下,至少有一張核食的公投票蓋錯了QQ

而其他項公投到底有沒有答對,事後其實也完全想不起來

 

晚上看了開票結果,臺北市市長陷入膠著,殺的難分難解

結果,到了半夜才分出勝負

丁丁小輸三千多票,宣布將要進行驗票打選舉官司,這...

上網查了一下,我們公司是管轄法院耶

這下不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世中迷途小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