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無限公司  

話說,這輩子還真沒有去聽過演唱會耶@@

除了生性吝嗇節儉外,也是因為沒有特別著迷什麼偶像或明星啦

這次開葷,完全是因為喝金牌台啤刮刮樂拿到演唱會的門票

全台限量一千張的大獎居然讓我中了

哈哈,也太強運了吧

 

將領獎資訊回覆給活動公司後,寄了一張門票給我

地點在桃園國際棒球場,時間是12/24平安夜的場次

P_20171224_165300

一直猶豫要怎麼去...搭機場捷運好像是最省力的方式

結果,當天天氣還不錯

決定騎機車去...

對於宅男來說,看著Google地圖

從中和騎車到桃園,散場後再回到新北

也算是完成一個自我的挑戰QQ

人生無限公司

入場前有買互動式螢光棒

很酷耶,可以由主辦單位控制全場螢光棒的顏色與模式

如上,煞是壯觀

還好沒有買到盜版的,否則與別人不同調,立馬現形

P_20171224_215758  

看完全場,氣氛蠻不錯的

全場演唱者與聽眾的種種互動,有感動到

雖然僅是一日歌迷,但能有這次

當成我參加演唱會的初體驗,非常開心^^

PS.我有做功課,知道演唱會期間是禁止拍攝的,是阿信說開放拍聖誕樹打卡炫耀的唷,五迷別罵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塵世中迷途小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