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開始,對於洗髮精的選擇,大概就是聽媽媽的話

家裡有什麼就用什麼

免自己出錢的伸手牌,還有什麼好囉唆的呢?

不過說真的,好像從上海一九四三那時開始,就一直有頭髮脆弱的困擾

雖還不至於像青花瓷那般煙花易冷

但頭髮髮質就是很細

前額那退後的髮際線軌跡,彷彿我那一路向北、四面楚歌的星晴心情

曾被情敵恥笑過頭髮太少,算什麼男人

這真是敝人心裡開不了口的痛,不能說的秘密

拜託,別再笑我了,誤觸我逆鱗,會森77喔

002.jpg

也是有想過做些健髮的努力,但你知道的,牛仔很忙

XD,這是藉口,其實是沒多餘的金錢心力做困獸之鬥

所以也就隱忍者放任這難題擱淺至逐漸我髮如雪般細落了

004.jpg

這次拿到德國髮現工程Alpecin C1 咖啡因洗髮露來試用

他標榜含咖啡因,可以強健髮根,讓頭髮更強韌

扯,咖啡因洗髮也行?

哈哈,不過咖啡因活性配方可以強健髮根且不含矽靈

感覺很有本草綱目的feel,溫和洗淨

but,如果有運動員身分的話,要注意藥檢的問題喔(認真)

005.jpg

倒一點在手上,這是蔚藍的珊瑚海嗎?

聞一下,咦,不是稻香,也不是七里香或迷迭香

麝香的味道,銷魂卻又安定心神

006.jpg

瓶身上寫著使用暗號:洗髮時讓泡沫停留在頭髮上兩分鐘

說實在的,如何確切計算這120秒讓我有點焦慮,要帶計時器嗎

但話說回來,其實約莫就是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因為我洗澡的時候還蠻常帶音樂進浴室聽

所以不是太難掌握啦

007.jpg

播完首杰倫的歌,超出了一點時間怎麼辦?

應該是沒有關係吧,又不是世界末日,何必那麼追求完美主義呢

趕緊把頭髮沖洗完畢

髮絲與頭皮有被完全洗淨的感覺,吹乾之後,蓬鬆而舒服,帶些微屬於男人的香氛

可惜,頭髮還是沒有多出來啊,哼哼,蒲公英的約定,說好的幸福呢?

 

009.jpg

開玩笑,半獸人那般精神分裂嗎?單純黑色幽默而已

說到底,又不是魔術先生,哪有那麼神奇

改善頭髮健康問題得要慢慢來,不像半島鐵盒,前面第二排架子上就有

對不起,寫到這,聰明的人應該也明白這是篇自導自演的葉佩雯

但真心覺得這種簡單愛護脆弱髮根的方法,很可以試試看

也許在另一個平行時空的宇宙裡

能回到過去,坐上時光機,乘著花海,河邊的風,在吹著頭髮飄動

園遊會裡,我喜歡的可愛女人,她的睫毛對著我眨,麥芽糖那樣甜甜的笑

推薦給你

適合身為陽光宅男的我們

德國髮線工程官網連結:https://lihi.cc/D22Jc

本文與-德國髮現工程_Alpecin咖啡因洗髮露-合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葉佩雯
    全站熱搜

    塵世中迷途小書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